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扎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日期:2021-12-21 

12月20日,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先后到各部门、车间、宿舍、食堂、门卫等重点场所进行防疫安全检查,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进入公司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验码、登记”等措施。坚决避免中高风险地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等风险人员以及出现发热等身体状况异常人员进入公司;二是加强重点场所通风消杀。做好办公场所,车间,电梯、卫生间、食堂、宿舍等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杀、环境清洁等工作,并同时做好工作记录。办公区布设足够测温及消杀设备,洗手池配备消毒洗手液。所有人员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及时更换,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清理垃圾,加强垃圾分类管理,妥善处理废弃口罩;三是加强疫苗接种和重点人群管理。对保安、保洁、食堂人员等各类服务人员,落实新冠疫苗“应接尽接”要求,做到全员覆盖;四是加强重点场所和环节的防疫管理。食堂加强餐饮具消毒,间隔一米以上独立用餐。宿舍要加强防疫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控制人员密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