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装备要闻
装备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5 

11月19日,装备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装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嘉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宏超传达中煤集团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副总经理邵国晨作中心发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利,副总经理孙昊,总会计师王树彬,总工程师袁智,纪委书记朱宝琪出席会议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公司“十四五”规划初步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做好装备公司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自上而下,全面覆盖,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好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部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联系实际、对标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双百”攻关、巡视整改、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集团“双保”任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奋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装备公司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