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展示 / 系统集成项目
公司承建的中煤集团生产运营可视化分析项目取得阶段成果
日期: 2020- 10- 30 

10月26日,集团公司信息管理部联合生产运营指挥中心在中煤大厦组织召开了生产运营可视化分析项目阶段性汇报会,电气公司项目组针对可视化大屏界面原型、视频AI分析场景、调度室触控设备的实物展示、电厂和化工厂高点视频的点位筛选等四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展示汇报。

中煤集团副总经理刘勇对电气公司承建的生产运营管理可视化分析平台项目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一是严格保证项目进度,尽快按照现有设计的可视化界面原型进行开发工作;二是加强业务分析展示,继续丰富展示内容。

公司项目组将按照集团领导要求,配合信息管理部以及相关业务部门一一跟进落实,确保后续项目顺利推进。

集团公司生产运营指挥中心、信息管理部、生产运营指挥中心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了会议,电气公司软件部、信息化工程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