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装备要闻
装备公司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7-10-10 

        925, 装备公司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动员会暨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启动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动员会精神,部署装备公司百日安全活动,启动实施装备公司安全视频监控系统项目。

       濮津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深入分析了目前装备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并对百日安全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动员,精心组织,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确保活动有效开展。二要认真解决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反三违,不断提高安全保障能力。三要采取坚决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以安全生产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濮津同志还就做好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利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动员会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继续加大安全标准化达标对标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盯紧抓牢主要风险,实现重伤以上零事故目标;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做好入岗新工人安全教育及传、帮、带工作;强化值班、带班工作及中夜班的安全监管;抓好安全监控系统实施方案落实;做好信访维稳和宣传思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

邵国晨同志对装备公司百日安全活动作了详细部署,袁智同志就启动实施装备公司安全视频监控系统项目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张煤机、北煤机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