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装备要闻
装备公司参加“中煤杯”游泳比赛获佳绩
日期:2017-10-10 

 

914日,中煤集团工会以中煤文化为主题,在河北邯郸举办了2017中煤杯游泳比赛。比赛共设男子2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女子100米蛙泳、50米自由泳和男女混合4×50米接力共计6个项目,来自集团公司30家单位的1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装备公司及张煤机、北煤机公司分别选派代表队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

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装备公司代表队获得男女混合4×50米接力比赛季军,伊天刚、乔金分获男子10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的第四名、第六名。张煤机公司代表队获得接力比赛第二名,杨柳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北煤机公司代表队获得接力比赛第七名,李青获得女子100米蛙泳亚军。比赛中,装备公司所有选手顽强拼搏、团结向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煤机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公司有关负责人,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